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0

3月19日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旗山北校区大教西4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院团委书记陈涵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艺丹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总结,围绕组织工作”“个人履职”“组织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亮点及经验。他们总结了各自在过去一学期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坦诚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新学期工作展望。最后院团委书记陈涵作会议总结。他肯定了过去一学期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和良好表现,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期望。他从服务、团队、身份、创新、挑战五个方面,希望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学生为中心,树立服务意识,践行责任担当要不断积累归纳经验,磨砺工作技能部门间要加强合作,精确对接信息鼓励大家对工作保持热情,久久为功。会议在激情昂扬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工作经验,明确新学期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下一步,学院团委学生会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更加敬业、专注和创新的态度为推动高水平创新理工类大学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