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21

320日下午,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在至诚楼道德讲堂召开全院大会。会议由院长邹复民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学习了2024全国两会精神。随后,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姜哲作《福建理工大学实验管理工作制度及规范简介》专题报告,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基本要义、实验室运行管理制度及规范要求、电气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案例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的初衷和基本遵循,开展了专业而又生动的安全教育和业务培训。其后,蔡志明副院长和罗堪副院长分别对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工作和科研工作进行通报和部署。

       邹复民院长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对标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全委会的目标要求,充分认清当前机遇和挑战,全力以赴抓好学科建设和科研攻坚,为申报专业博士点积力之所举,久久为功。三是要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长远规划,着力解决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为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理工大学而不懈奋斗。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