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周贤彪秘书长莅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4-03-20

       319日,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党委副书记兼秘书长周贤彪莅临福建理工大学,开展工程机械电动化调研座谈。福建理工大学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院长邹复民、刘吉顺博士等参加交流座谈。

       首先,周贤彪秘书长参观了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新能源车辆运动控制研究院。随后,邹复民教授向周贤彪秘书长介绍了福建理工大学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及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新能源尤其工程机械电动化方面的教学科研进展以及取得的主要业绩。

       周贤彪秘书长对福建理工大学在工程机械创新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希望福建理工大学继续大力支持工程机械行业的新能源转型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将全力为福建理工大学与工程机械的企业和研究机构的对接搭好台,提供相应的科技支撑和服务工作。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