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新能源技术研究院联合中国工程机械学会调研宁德时代

发布时间: 2024-03-21

320日上午,福建理工大学宁德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吉顺陪同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党委副书记兼秘书长周贤彪调研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TL)

刘吉顺研究员与周贤彪秘书长一起实地参观宁德时代展厅、宝马电池产线及测试验证中心,周贤彪秘书长对宁德时代电池的抗振动性能、温度变化稳定性能,尤其是抗碰撞和耐火烧等安全性能等实验方法和指标进行详细的了解。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CATL市场体系与研发体系联席总裁助理项延火、商用车解决方案总监蒋于伟围绕商用车与工程机械电动化就产业发展痛点及发展趋势、学会-企业-高校联合、高质量电动化平台建设、科技计划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在多个潜在合作及联合层面达成了广泛共识。周贤彪秘书长对宁德时代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宁德时代继续大力支持工程机械行业的新能源转型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将全力为宁德时代与工程机械的企业和研究机构的对接搭好台,提供相应的科技支撑和服务工作。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