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4-03-10

3月9日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于旗山北校区至诚C1-206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大赛决赛。来自国家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校三创学院专职老师郭清老师和我院院长邹复民教授莅临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院党委书记傅少伟院团委负责人等师生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

在经过前期自主报名,专家评审后,共有11组主赛道项目1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项目进入本次决赛。进入决赛的项目涉及科技创新与未来产业、绿色发展与城建规划等方面,涉及领域全面,发展前景。比赛过程中,各项目组经过5分钟的PPT演示,对于项目的社会背景、研究现状、发展前景等方面在初赛后的完善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回答了评委老师关于项目的改进、操作的完善等方面的提问。经现场评选,《新能源汽车自动充电装置》荣获主赛道一等奖,《数字古建―古村落的文化挖掘与旅游开发策略服务商》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一等奖。

后,我将结合专家意见和大赛要求对项目再次进行认真梳理,从优化选题、科学组队、高效路演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系统优化,并根据各参赛团队项目特点进行深度打磨,力争能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温宏焰)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