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科技节开幕式暨国家电网考试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4-03-14

科技创新为引擎,开创研途新征程。为贯彻2024年两会精神,充分落实国家发展新要求。3月13日下午,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科技节开幕式暨国家电网考试经验分享会于旗山校区北区大教西3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林文、院长邹复民、院党委副书记傅少伟、副院长蔡志明、研究生辅导员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院长邹复民教授为开幕式致辞,他强调,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研究生要发扬学院“学用结合、力量无穷”的优良传统,勇担历史使命,不断增强科研敏感性、创新能力和实践水平,紧跟时代发展脉络,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随后的国家电网考试经验分享会上,学院邀请了3位2024届国家电网考试录用的毕业生代表进行分享。3位同学结合个人经历和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分别从报名步骤、备考安排、资料选择及岗位挑选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为即将备考的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指导和建议。

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会,研究生们不仅深入了解了国家电网考试流程和要求,还从前辈们的经验中汲取了许多实用的备考技巧。会议在热烈的讨论和互动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会,他们不仅获得了宝贵的备考资源和经验,更感受到了学院作为一个大家庭的温暖与支持,对未来的科研创新和职业发展充满了期待与信心。

(图/姚俊豪、马纪媛、文/倪沁玮、姚俊豪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