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07

36日下午,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在至诚楼道德讲堂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院大会。会议由院长邹复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林文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师德师风警示视频,结合近期学校通报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随后,他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并就下一步就业工作重点和学院巡察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邹复民院长对新教职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学科建设、新专业建设、工作量认定等进行部署。蔡志明副院长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与专业认证工作进行部署,针对招标采购管理规范、资产管理办法(资产清查)、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办法开展业务培训,并围绕专业认证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和教学成果奖申报进行专题培训。罗堪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博士授权点申报要求,并就202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冲刺阶段工作、研究生相关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林文书记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区域战略发展需求和世界科技发展新趋势,优化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新时代工程技术人才工作,营造良好创新环境。二是要对标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全委会的目标要求,充分认清当前机遇和挑战,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为建设以服务我省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三是要以巡察整改促改革创新,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狠抓整改的行动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发挥各教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组织和指导,扎实提高科研质效,全身心投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理工大学而不懈奋斗。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