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召开新学期2024届本科毕业生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4-03-07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3月5日下午、3月7日下午,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于旗山北校区大教西3召开新学期2024届本科毕业生管理工作会,会议由辅导员陈涵、洪誉嘉老师主持,学院2024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毕业生辅导员就目前毕业生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注意事项:一是“安全无小事”,希望学生持续关注个人及身边同学的身心健康问题,一旦发现隐患第一时间沟通解决;二是毕业设计(论文)流程时间节点,提醒学生及时上传相关材料;三是建议学生应抓住春招黄金期、复试及调剂关键阶段,尽快落实毕业去向;四是要密切关注选修课学分、毕业设计、课程重修等毕业的必要构成要素,为6月份的顺利毕业提前做好完善准备。最后辅导员老师表示,学生毕业是每位老师关心关注的大事,学院会在学生就业、升学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指导与服务。

本次会议还结合毕业生求职的各个重要时间节点提前进行专题指导,就考研复试、公务员省考、企业面试技巧等方面开展培训,为毕业生提供更专业的指导,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

(文/陈涵、图/林熠星、李雅红)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