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研究生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2-28

近日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于旗山北校区至真楼C3-102202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研究生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周碧玉主持,学院2021级、2022级、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周碧玉首先强调同学们要认真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切实保障宿舍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叮嘱同学们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随后,她对研究生教学安排、毕业要求、实习实践等进行阐述说明,希望同学们认真严格对待科研,坚守学术道德、弘扬诚信科研,遇到问题及时和导师进行沟通,提前部署、合理安排进度;同时再次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研究生就业基本情况,帮助研究生多渠道了解就业现状,建议提前规划尽早为就业做准备;最后,辅导员对大家的研究生生活提出了几点期待,一是明确方向,找准自身定位;二是不断成长,注重能力提升。三是保持身心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纷纷感到收获良多,对自己的研途生涯有了更为明确的定位。相信我院研究生学子定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积厚成器,勇往直前!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