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学期期初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2-29

228日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于旗山北校区大教东4召开2021级新学期期初年级大会,学院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林嘉豪主持。

会上,辅导员林嘉豪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分析,对各班级学风进行强调,叮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注入“源头活水”随后,他对宿舍隐患排查进行部署,并对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电动车使用安全进行强调。此外,他结合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各类就业经验专场分享会和学科竞赛,提醒同学们要前置职业生涯规划,用好各类平台,汲取有益经验,丰富个人简历他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勤勉自制,厚积薄发,成为脚踏实地的追梦人。

此外,会议还就三个文明”建设、诚信考试、感恩反哺、防范电信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等进行宣传教育,对年级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