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第二学期工作计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4-02-28

为切实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工作理论研究和工作成效凝练,促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227日下午,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在旗山北校区至诚楼C1-206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第二学期工作计划汇报会。院党委书记林文、副书记傅少伟及全体学生工作队伍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傅少伟主持。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成员立足岗位职责,结合量化数据分析,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大学生思想教育、思想引领、党团建设和班级管理、日常事务管理、突发事件应对、学业指导与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和各自所负责的专项工作板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同时大家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挑战和解决方法,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院党委副书记傅少伟逐一进行点评。最后,院党委书记林文作总结讲话,他对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在工作中的付出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学生工作队伍成员全体成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内容,力求在岗位上做出更好成绩

通过本次述职汇报,促进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成员之间的经验分享和学习成长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全面推进高水平创新的理工类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