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带队赴福州大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5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扎实做好2024毕业生就业工作。124日,院党委书记林文、副院长罗堪一行前往福州大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校友代表等陪同调研。

林文一行在福州大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上官明禹等陪同下,参观了福州大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展厅和技术研发中心,全面了解公司在超声传感领域的积极探索和创新成果。

       在校企合作座谈会上,上官明禹对林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长期以来与福州大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人才培养和相互合作表示感谢,对学院毕业生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认可。林文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等。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研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他表示,学院坚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制定了专项行动计划,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双方还就有关特色项目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举行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