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领导班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学院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24-01-24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做好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工作,电气学院党委全面梳理和掌握全院生活困难党员群众、老党员基本情况。122日,学院党委书记林文、院长邹复民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学院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同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学院“十四五”规划执行情况以及学校更名后的发展前景,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了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事业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受访的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事业发展,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