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1-19

117日下午,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文主持。

会上,林文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3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贯彻新思想、树立新理念、建设新大学”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林文书记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校新阶段新征程的开局起步之年。学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跟学校工作大局,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思路;对标巡察整改反馈意见,继续加强推动学院各方面的建设,积极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林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党外代表人士为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统一战线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共同体意识,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重要作用,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学院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开展调研;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勇担历史使命,汇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建设高水平创新的理工类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