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01

1229日,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于C1-206学院会议室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议,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纪检委员罗堪主持。

会上,罗堪结合监督执纪有关情况,从强化政治监督、协助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严的基调正风肃纪等方面部署年度重点任务。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围绕巡察反馈问题,汇报了支部落实整改情况。

罗堪强调,一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持续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第一种形态“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二要熟悉掌握并运用好条例、规定等制度要求,严明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探索强化自我监督的有效途径,不断增强监督质效。三要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深走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