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召开学院纪检委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12-25

1224日,学院纪检委员工作例会于C1-206学院会议室召开,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纪检委员罗堪主持。

会上,罗堪结合校内巡察反馈意见,对各党支部的突出问题进行通报,并对2023年学院纪检工作进行总结。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和支部工作实际,汇报了支部开展党内监督事宜,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对学院党委纪检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罗堪强调,一要加强党规党纪和相关规章制度学习,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探头”和“哨兵”作用,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及时将发现的违纪违规倾向性问题做好通报,并向院党委报告。二要当好“宣传员”和“信息员”,及时传达上级党委、纪委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加强有关项目经费使用管理的监督和警示提醒,推动基层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三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充分利用近距离监督的天然优势,对微腐败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积极推动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风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树立廉洁意识、永葆政治品格。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