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1

110日上午,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处科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文主持。

会前,党支部书记按照校、院党委的部署,在广泛听取师生、党员的意见建议基础上,紧扣述职重点,作出书面述职。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鄢仁武、梁巢兵、张茂林、刘仲恕、邓慧琼、黄瑞哲、蔡思静、陈燕、金烨等进行现场述职,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所联系党支部进行点评。其余党支部书记以书面述职形式完成述职。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林文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的准备及成效表示肯定,对学院党委委员的点评意见表示赞同,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点评意见、积极开展整改。他指出,2023年各党支部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积极探索,真抓实干,有为、有力、有效地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正视问题、迎难而上。他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推动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注重内外沟通与协作,关注师生需求和实际困难,及时提供帮助和支持。二是要注重学习与创新。党支部书记要保持谦虚的学习姿态,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鼓励和支持创新思维和实践,推动党建和业务的创新融合;三是要锤炼党性和责任感。坚守党的宗旨和信仰,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饱满的热情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