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 2024-01-11

110日下午,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文主持。

会议组织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就积极申报“三个好”和样板党支部、支部工作立项、规范开展好“三会一课”、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经验分享。林文书记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和支部具体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巡察反馈意见进行整改,实行台账式管理,举一反三,做好做实做细基层党建工作。

林文书记强调,一是要着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师生立场,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对支部党员的人文关怀,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三是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提升支部工作规范性和示范性,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措施,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持续推进,久久为功,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健康发展。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