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暨关工委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12-27

1226日上午,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暨关工委工作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退休教师代表、新进教师代表、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傅少伟主持。

会上,邹复民院长介绍了退休教师们躬耕教坛的光荣事迹,向离退休老教师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傅少伟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关工委2023年工作情况,并真诚地邀请退休教师们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献计献策。

 与会教师一起回忆在学校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从教生涯和工作感悟,对学院近年来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同时,聚焦学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积极分享经验、建言献策,现场氛围温馨而活跃。他们真诚感谢学院的关怀,为学院各方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与会学生代表和新进教师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感谢和敬意,表示将以退休教师为榜样,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

最后,林文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退休教师的杰出贡献,希望退休教师们发挥余热,“退岗不退责”。希望退休教师们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围绕“贯彻新思想,树立新理念,建设新大学”,立足学校更名新起点,结合学院当前建设实际,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和支持学院关工委、校友会等相关重点工作;继续关心青年教师的师德养成,为电气学子和青年教师继续点亮理想灯,照亮前行路,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会后,学院党政班子、学生代表分别为退休教师送上围巾和鲜花,并合影留念。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