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8-21

818日,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筑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主持。

会上,林文书记就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进行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还就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和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林文书记强调,一是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深入查摆问题,切实做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谈心谈话。全面梳理、认真盘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并加以落实。二是要认真对照检视整改,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实施意见》明确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2条具体要求,结合反面典型案例以及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三是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推动建立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全院师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不懈奋斗,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更上一层楼。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