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关工委深入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12

69日上午,校关工委执行主任张建勋,副主任陈益严、朱晓慧,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等一行5人赴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调研,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班子成员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院党委书记林文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学院关工委工作要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院党委副书记傅少伟结合近年来学院关工委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学院关工委的工作思路、育人成效、品牌建设以及本年度工作计划。

       调研期间,张建勋、陈益严、朱晓慧还在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索仕图”党建育人中心与学院青年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择业、生涯发展等方面的困惑,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一要养成艰苦奋斗的作风和吃苦的精神,铸造优良的品格;二要主动提高人文素质,通过多接触人文学科学习,帮助理工科的学生更好地发散思维、提高创意等;三要处理好就业和择业的关系。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