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亮梦想,“物”候君来——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9-12

又是一年迎新季,校园最是精彩时。9月12日,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迎新工作于旗山校区北校区圆满完成。一张张陌生而羞怯的新面孔出现在了电气学院新生报到处,来自全国各地五百余名2022级新生前来报到,开启自己的大学梦想之旅。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暖心迎新,仪式满满,圆满完成2022级迎新工作。截至9月12日,我院2022级本科生新生5个专业共入学报到381人,研究生新生共入学报到125人,因疫情期间防控的相关安全措施安排,目前有部分学生暂缓报到。

为进一步展现学院风采,本次迎新学院依托钉钉直播平台,入校前由新生各专业助导带领新生“云逛校园”,零距离感受体验福工风采。新生宿舍的精心装饰,走廊楼梯的文化建设,还有各大协会的作品展示,无不彰显着电气学院的魅力,更勾起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

(我院2022级首位报到新生,电气专业陈思妍)

此次迎新工作,学院还成立了党团员迎新志愿服务队,从学院办公楼新生报到点到宿舍区,处处涌动着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上午10点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校长童昕等一行到至诚楼学院报到点,关心新生报到情况及疫情防控期间返校事宜,并对我院迎新志愿者的工作表示肯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新生班导师以及学工队伍坚守迎新第一线,了解新生需求,积极解答与回应新生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送去温暖与关怀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2022级新同学在新的环境中能够勇担时代使命,用奋斗创造幸福,谱写缤纷华丽的大学新篇章。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