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慈全一行来访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22-08-25

822日下午,为落实童昕校长与星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有财于今年上半年召开的关于深化校企合作的会议精神,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慈全、总裁助理张俞带领相关技术人员莅临我院洽谈合作,钟宏景书记、邹复民院长、罗堪副院长和福工宁德新能源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钟宏景书记代表学院对汤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邹复民院长向汤慈全副总经理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生培养模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汤慈全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最新发展情况和合作意向。总裁助理张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光储充检智能超充站的功能与特色。双方就深入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相关问题开展交流,表示双方可以在开发光储充检智能超充站开展紧密合作,共同为提升未来超充站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献计出力,助推未来充/换电站产业的创新发展及落地。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