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8-08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等主办的第八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总决赛于86日至7日在线举办。本次比赛有973支队伍参加,他们分别来自中国、泰国、印度、越南等国家。经过七大赛区专家评委的审定,有102支海内外高校队伍进入总决赛,竞逐最终的“减碳高手”!

在疫情期间,我院学子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克服困难,认真备赛。最终,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由我院吴泽琪、朱庆荣、吴雨晨三名本科生组成的“上街男子队”完成的作品(指导老师:李天建、蔡志明)荣获大赛一等奖。

       据悉,举办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教育教学改革精神,搭建高校自动化教学交流平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深化高校师生国际交流合作,传播“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台达经营使命,加强大学生设计、编程和调试的应用技能,培养其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