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展英姿,电气教工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1-09

2021114日至6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十九届校运会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教职工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发挥出色,获得校运会教工团体第四名和趣味运动会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校运会中梁巢兵获得教工男子乙组铅球第三名,50米第三名;叶林获得教工男子乙组铅球第四名;杨秋玉获得教工男子丙组跳远第四名;黄瑞哲获得教工男子丙组铅球第五名。林抒毅获得教工女子丙组铅球第一名、100米第八名;林淑华获得教工女子甲组立定跳远第三名、铅球第七名;庄军获得教工女子甲组立定跳远第四名;陈炜获得教工女子甲组铅球第五名;蔡思静获得教工女子乙组立定跳远第四名、50米第六名;陈彩云获得教工女子丙组100米第四名;杨惠灵获得教工女子乙组铅球第四名;马莹获得教工女子乙组铅球第六名。

2021“健康中国 健康福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电气学院全体运动员通过平日的训练和比赛场上的认真配合,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共参加了推球过杆接力、车轮滚滚、欢乐同心鼓、大河之舞四个单项比赛,获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校运会学院团委的学生志愿者团队提供了温暖体贴的后勤服务,送水、借钉鞋、到比赛现场为教工运动员加油、撰写获奖喜讯,处处体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运动会取得的佳绩,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鼓舞了全院教职工,激励着大家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在教学、科研、服务等不同领域继续为集体争光,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