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拍促球技,比赛聚人心——电气学院教职工首届羽毛球比赛报道

发布时间: 2021-12-07

为进一步推动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蓬勃开展,增进教职工的交流和友谊,学院工会于2021127日在南区室内体育馆举行了首届羽毛球比赛,共10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郑文斌、蔡志梅荣获女子单打冠、亚军,谢文明、林忠荣获男子单打冠、亚军,谢文明、庄军荣获混双冠军,邵明、郑文斌荣获混双亚军。

此次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扣杀、轻吊、上网、跟进、扑扣,队员们在挥洒汗水中体验着合作与竞争,切搓着球技。

场上运动员生龙活虎,场下啦啦队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电气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学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选拔了优秀羽毛球选手参加学校举办的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训练,加强合作,力争在学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