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大海有个约 ——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教职工赴连江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7

2021515日,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连江春游。

火成岩沟壑纵横,哈浪将军立峭壁。春游第一站是平流尾地质公园,三面临海,海岸线漫长,崖壁峭立,有海蚀平台、海蚀岩洞、海蚀巷道等丰富多彩、形态各异的海蚀地貌,形成了一道独特的滨海风景线。空气清新怡人,弯弯曲曲的海蚀巷道,踏青休闲、欢声笑语弥漫在海滩蓝天中。网红打卡点前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蓝天碧海,灿烂的笑容定格在照片中。

下午,大家驱车前往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漫步在沙滩休闲娱乐区。光着脚丫踏浪,让海浪带走炎热的感觉;水上主题游乐园吸引了不少老师们的目光,登上快艇,来一次尖叫声不断的海上冲浪,体验一把和水泥路上不一样的心跳刺激;采购一些当地特色水产,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定海湾丁香鱼属全国独有,自己饱了眼福也要让家人饱饱口福。

      步步皆景人自醉,山海有景人有情。通过本次连江海边春游,老师们暂别了三尺讲台,纵情于海风海浪沙滩,交流工作心得,分享生活快乐,增进友谊,其乐融融。大家纷纷表示定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