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书籍 传承红色基因”-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读书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全省高校教职工读书节,2021428日下午,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工会在至诚2号楼C2-218会议室举行了主题“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党史书籍阅读分享会,学院党委委员林淑华老师主持分享会。

       电气学院承办了此次“诵读红色书籍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全省高校教职工读书节分会场活动。会上,建电2002班退伍学生许炳铭分享了《伟大也要有人懂:小目标大目标之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一书,汪涵聪老师分享了《“中间地带”的革命:国际大背景下看中国成功之道》一书。分享会上,主讲老师和学生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历经沧桑的大党,是如何经由革命风雨的洗礼,一步步成长、成熟与壮大。让大家体会到党史中蕴含的磅礴力量和无穷智慧,进一步坚定了“研读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信念。

       随后,优秀班导师程敏珍、党支部书记汪涵聪、学生党员谢莹为建电20级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赠送红书,希望借此次党史书籍分享会能引领青年学子静读原著、勤学原文、深悟原理,挥洒青春和汗水,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