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成功举办中国宁德新能源产业专场人才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0-25

为更好地服务宁德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密切我校与宁德新能源企业的联系,更好地为宁德时代、宁德新能源等企业输送人才,推动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23日上午,由校学生工作部、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福建工程学院宁德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宁德东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同举办,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承办,宁德时代等8家新能源龙头、上下游企业参与的宁德新能源产业专场人才招聘会宣讲活动,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钟宏景、院长邹复民,校学工部副部长邱铁辉、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关宁宁、宁德时代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测试通验证部技术负责人瞿毅,机械与汽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宁德新能源技术研究院等相关教师,以及2022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春主持。

宣讲会伊始,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邱铁辉致词,随后,关宁宁副局长、宁德时代测试验证部瞿毅经理分别讲话,详细介绍了当地和企业的人才引进、创业就业扶持等各项优惠政策。宁德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温金娟老师受企业委托,分别对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8家上下游龙头企业的产业结构、岗位概况、技术要求、薪资及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邹院长对宁德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及其前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同学们要把握机遇,结合专业优势、关注新能源发展前景,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更全面的综合素质,为未来新能源制造行业做出贡献。

此次专场招聘会宣讲活动的组织实施,是我院落实学校与宁德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校企业合作,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是宁德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成立后服务企业人才引进、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具体实践。此次招聘会让广大青年学子对新能源产业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为今后校企合作、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