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领导一行赴宁德东侨开发区落实共建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4-29

为服务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战略,落实宁德市人民政府和我校签署的校地战略合作协议,427日,院长邹复民带队赴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新能源领域人才联合培养及相关产学研合作进行洽谈和再次调研。建电教研室主任、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等一同前往。

上午,邹院长一行与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人社局和国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建合作项目开展第一次工作组研讨,主要就立新能源技术研究院等事项交换了意见和建议。会后,调研组在经发局郑家滨局长的陪同下对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入驻人才创业园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拟定在5月中下旬举办共建合作协议签约暨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

        下午,调研组分别赴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TL)和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联合培养研究生、联合共建课程与实验室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