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领导到福州万山电力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01

        20213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钟宏景、副院长蔡志明、院长助理张程以及四位博士教师到福州万山电力咨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本次调研受到公司的热忱接待。公司总经理陈兆猛、总工程师姜春林等参加了会见。

        陈兆猛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亨通集团,以及万山电力咨询公司目前的发展、业务范围和人才需求,表达了与高校开展合作的强烈意愿。钟宏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以及我院的专业及特色,分析了我院学生就业特点,对双方开启合作表达了期待,并希望亨通集团能与学校层面建立长期的合作。蔡志明副院长就双方合作范围,包括联合硕士培养、本科实习基地建设、共建实验室、学科竞赛冠名、本科人才联合培养等提出了建议。校企双方对于当前电力行业的发展以及社会人才需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还就新型光伏发电、碳交易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探讨。会后,全体教师考察了公司总部大楼的各个部门,了解公司的工作环境、配套设施和员工待遇。双方期待在前期交流和协商的基础上尽快签署合作协议,推进合作事项具体落实。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