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成功举办宁德市新能源产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4-29

为进一步推动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42日下午,我院邀请宁德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当地新能源企业在大教西3举行专场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钟宏景、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关宁宁、校学工部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应聘学生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春主持。

宣讲会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奋进中的东侨》纪录片,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钟宏景致欢迎词,关宁宁副局长详细介绍了当地的人才引进、创业就业扶持等各项优惠政策。各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优势及人才待遇等。宣讲结束后,6家企业相关招聘负责人到各分会场对应聘学生进行了初步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组织实施,是电气学院落实我校与宁德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为学生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让广大青年学子对新能源产业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也为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和学院专业的稳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