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新能源产业赴我院举行产学研座谈暨联合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4-29

202142日上午,为落实宁德市人民政府与我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关宁宁携宁德嘉拓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等6家新能源产业上下游龙头企业代表到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及联合专场招聘会,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科技产业服务科及就业科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出席。校宣传部部长陈瑛、学院党委书记钟宏景、院长邹复民等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钟宏景书记对关副局长及企业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落实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将双方产学研合作引向良好持续性的发展。邹复民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提议共建“福建工程学院-宁德新能源产业学院”和“福建工程学院-宁德新能源技术研究院”等产学研合作实体,深入开展联合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贯彻落实校地合作协议。关副局长一行高度认同并支持新能源产业学院和研究院的构想,并诚邀“福建工程学院-宁德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加入东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计划。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希望尽快落实“福建工程学院-宁德新能源产业学院”的联合共建。最后,陈瑛部长对关副局长一行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对挂职回来后可继续推进东侨区与学校的深入产学研合作感到高兴,希望加紧成立新能源产业学院。

宁德新能源产业龙头企业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41日提前访问了我院,并已就联合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