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学院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21-04-29

202141日上午,为落实宁德市人民政府与我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测试验证中心总经理邹海一行到学院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学院党委书记钟宏景、院长邹复民等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钟宏景书记对邹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邹海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宁德时代测试验证中心拟开展的联合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项目的需求。邹复民院长从可持续联合人才培养和共建“福建工程学院-宁德时代新能源技术实验室”等多个层面提出了具体的合作建议,提议宁德时代配合我校建设项目,依托电子信息与电气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共同谋划联合实验室建设方案。最后,双方就共建制订实验室建设方案、实验设备捐赠和迭代更新支持、联合技术攻关等多方位的合作内容达成了共识,形成了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初步协议。



        下午,学院在校学术报告厅组织举办了宁德时代招聘宣讲会。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钟伦贵、副部长邱铁辉、机械学院副院长查云飞、环境学院副书记周邦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上,钟部长与邹院长分别做了动员讲话,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测试验证中心部门经理瞿毅对公司新能源电力电池测试做了精彩的宣讲。本场宣讲招聘会共吸引了上百名相关专业毕业生到场参加,29名同学直接参加了宁德时代的现场面试。

回到顶部 | 关闭